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象徵團圓,每逢中秋,家家戶戶坐在一起賞月,吃團圓飯,吃月餅。

  農曆8月15日就是中秋節,月圓之日。大街小巷蛋糕店已賣月餅,蛋黃、伍仁、豆沙、棗蓉、紫薯……我的口水已流到嘴邊。咬上一口,各種口味的月餅五顏六色,真是形狀各異。禮盒中的月餅不僅可口,長得也很可愛。花紋壓得如鳳凰,翩翩起舞,自由飛翔。

  月亮圓了,散發著它燦爛的光芒。在晴朗的夜晚,你總能看到幾顆小星星眨眨眼睛,月亮將會給它最溫馨的微笑。鄉下,你一定能找到老人坐在樹陰下賞月,兒女也會回家與父母共度團圓的這一天。

  中秋節是一年中與家人團圓的好日子,在這一天,老人會透着慈祥的微笑,兒女也格外開心。這一天,月亮都會與所有人一樣,將它最美,一年中最燦爛的笑饋贈給千家萬戶!

  留在這中秋節,浸在這中秋香。贈予詩一首:

  秋夜已深,秋風襲人,家家戶戶,氣氛和諧,湊在桌旁,

  賞景賞月,品嘗月餅,飲茶吃飯,笑臉相迎,美美過節。

  啊!可愛的中秋節,你的好是團圓,你的美是月圓,你的香就是月餅圓!

  四年級:lindaxy

您正在瀏覽: 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