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日竹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竹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竹景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秋日竹景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王榮榮

  我家旁邊有一片翠綠的竹林。林中有一條小溪,林後有座小土坡。那是我和朋友們的天然樂園。

  每天清晨,當微熹的曙光照射在竹林上時,林子顯得格外美麗。小溪濺起簇簇水花,在陽光下晶瑩透亮。層層霧氣似仙女們在竹林中穿行。竹林中,空氣十分清新。走進其中彷彿到了“清涼世界”。陣陣“叮咚”的溪水聲,伴着竹葉的“沙沙”聲,奏成了一曲美妙而又動聽的樂曲。

  小山醒來了,打了個哈欠。一陣涼風從濃蔭深處吹來,露珠醒來了,在草葉上一個勁地眨眼睛。小鳥醒來了,蹦蹦跳跳地爭着唱出黎明的第一首歌。它圓睜着寶石般的亮眼花繚亂吃驚地望着我,然後伸展有力的翅膀飛出竹林。可是,今天和以前卻不大一樣。

  早晨,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大地。竹林也淹沒在霧氣里。碧綠的竹葉上掛滿了露珠。只要輕輕搖動竹子,露珠就會“嘩嘩”地住下掉,落得我們滿身濕漉漉的。一會兒,霧散了,陽光如利劍般穿過竹梢,照進竹林里,竹林熱鬧起來。小鳥從這根竹子飛到了那根上,竹子便從夢中蘇醒了,在陽光的關懷下,展現自己秀麗的“髮絲”。

  中午,一根根挺拔的竹子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也遮住了蔚藍的天空。我們就在林內打“游擊”。玩累了,還可以在小溪邊洗臉。多麼舒暢啊……

  夜幕降臨了,圓圓的月亮爬上了樹梢,皎潔的月光撒在竹林上,風兒輕輕地吹着。鳥兒睡在暖和的窩裡,一切顯得十分安靜。整個竹林也沉睡了……

  啊!我家竹林如同一幅變化多端的美麗畫卷。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秋日竹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竹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