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遊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中秋節來了!一輪明月高掛空中,她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輕紗遮住了那美麗的臉龐。

  朦朧的月色照耀着大地,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遐想。人們望着這位害羞的小姑娘想起了對親人的思念。

  我和父母來到了市民廣場,我們躺在這碧綠而又柔軟的草地上享受着夜幕降臨的氣氛。在這靜謐的草地上,我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己!

  我彷彿置身於月亮之中:我與吳剛一起伐桂;與玉兔一起玩耍、嬉戲;與嫦娥一起漫遊天庭……

  蟋蟀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呼喚回來。我仰望天空,只見有許多“小星星”,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盞盞孔明燈啊!真不知他們帶着誰的願望飛向遠方……這真是一個美好的中秋夜啊!

  榮根學校六年級:張尤雅

您正在瀏覽: 中秋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