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中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這個詞,大不好說。 

  中秋,好像春晨玫瑰,飄送着高雅的幽香,透露在迷漫薄霧之中,即有詩般傳說的高雅浪漫,也有詞般溫柔的孤傲…… 

  玫瑰之花一開,陣陣暗香賞心悅目,好似誘人的月餅,讓人經不住眼饞,又兩眼出神,眼中放出光芒,引出無限中秋遐想…… 

  中秋,好像一個大西瓜,圓圓滾滾的,滿肚子的高興,坐下來,安心回想,大半年紅紅火火的日子,也真舒暢,偶爾坐下拉拉家常,賞景生情,還真是件愉快的事啊! 

  中秋,好像一朵夏日的出水白蓮,獨自走着,影子,成了一條小河,如水草一般,跟着你,溫柔的流動,而月亮般的白蓮,好似月亮派來的使者,她們是夜晚的新娘,純樸得像村姑,任何一滴水露,任何一片草葉,都能做她的嫁妝。 

  中秋,好像金秋的石榴,鼓鼓的。因為,太多思念,是怎麼包也包不住的,時候一到,就鼓脹着身子,咧開了小嘴兒,露出了潔白,瑩潤的石榴米兒。石榴米兒顆顆都是思念的牙齒,咬得你深深地疼。 

  中秋,好像冬天的一鍋羊肉湯,香噴噴的,熱乎乎的,喝了身體暖洋洋的……可是,若不與別人一起享用,再鮮美的羊肉湯,也會變得無味。 

  全家一起過中秋,可謂三代同堂,欣喜若狂。 

  其實,一個人過中秋,也很有意思,平時,你忙得像只螞蟻,而現在,你卻閑成了只蟋蟀!呵! 

  中秋哇,中秋。中秋…… 

  南京武家嘴實驗學校 

  六一班唐克琪 

  二○○九年九月

您正在瀏覽: 四季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