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教依舊和平時一樣帶着一臉的陽光走進教室,他的眼睛藍藍的像寶石,頭髮是棕色的,個子不高不矮,皮膚白白的,是個大帥哥!說起話來非常幽默。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他的名字叫---邁克。今天,他又給我們上了一堂有意思的課。

  開始上課了,邁克先問:what day is today?我們爭先恐後地回答:It is saturday。然後邁克開始一一點名,點到名的同學要回答:I’m here。他上課的語言表達方式充滿活力,“along”這個單詞我不懂中文意思,外教張開雙手搖搖擺擺、小心翼翼地沿着一個方向走,我一下就全明白了,原來是“沿着”的意思。

  每次上TPR的英文課,我都感覺意猶未盡,盼着每個星期六的到來,因為有可愛的邁克等着我們。

  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