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教給我們上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給我們上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3月25日

  今天,我們下午有節英語課,聽說是外教來給我們上課,我們非常興奮。

  上課了,一位外教女老師走了進來。我們歡呼了起來,似乎把身邊的聽課的老師全忘了。外教先給我們打了招呼,就開始上課。老師先讓我們玩中自我介紹,老師扔紙,扔到誰那裡,誰就回答老師的問題。扔了幾次后,這次扔到了我這兒,外教問我:“what’s  you  name?”我回答:“my Chinese is kong jing song.”外教問:“are you hare a English name?”我說:“Yes, my English name is kong jing song(聲調),因為我靈巧的運用了小瀋陽的話,引起了全班大笑。

  今天,我真的好高興啊!希望天天都能上外教的課。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外教給我們上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給我們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