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今天早晨,我家的小鳥一看見我起床了,就上竄下跳,還對我“拉汽笛”??大聲地鳴叫。我知道這是在叫我和它去晨練。

  我把鳥籠提到樓道里,鳥籠一打開,小鳥便箭一般地跑出來,繞着籠子撒了撒歡兒,就站在門框上看着我。它一看到我換上鞋,就翹起尾巴,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它一看到我出門,就立刻藏到滅火器箱底下。我把腳往裡一伸,他一下跑出來,飛到我家門口又向我飛來。我一伸手,抓住了它的肚子,可它的肚子太滑,從我手上滑了過去,鑽到了滅火器箱底下。我把腳一伸進去,這次他沒有出來。我回家拿來一根木棒,往裡一伸,他立刻逃出來,逃到了對面的樓道里。我在對面的樓道里跑了好幾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追回來。第三次我的“空中攔截”技術高了。他飛過來時,我跳起來一抓,抓住了它的尾巴。它氣急敗壞,用嘴啄我的手。我一把它倒過來,他就聽話了。我把它放回籠子,看着他累的嘴合不住地樣子,我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