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今天下起了小雨,天氣格外的冷,一向熱愛運動的我可不想錯過這次晨練的機會,我決定在門外的絲瓜藤後面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

  首先是我來發球,我將羽毛球向上一拋,再用拍子猛地一擊,球就朝爸爸飛了過去。爸爸緊盯着飛來的羽毛球,用拍子這麼輕輕的一擋,球就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向我飛來。我也絲毫沒有放鬆警惕,側身一擊,球又被迫飛了起來,只見這球忽左忽右,搖搖晃晃。這是,我不禁在心中暗自想道:老爸,這次你肯定打不中了。誰曾想,爸爸身子向前一傾,拍子向上這麼一鏟,眼看這就要落地的球又被“救活”了。而這時的我因為沒有防備,那球就剛好砸在我的額頭上,我這次是輸的心服口服啊!

  羽毛球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鍛煉了我們的手腳反應能力,以後我們可要多多的去運動,不要天天在柔軟的沙發上看電視哦!

  河南洛陽澗西區河南省洛陽市天津路小學五年級:小小雲

您正在瀏覽: 晨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