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媽媽一起晨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一起晨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就經常不下樓,整天窩在家裡,就算髮呆也不願下樓。以至於後來有一次跑步拉傷了肌肉。我媽看到我這樣,就找到我,叫我早晨下去鍛煉。我一開始怎麼都不肯,後來在我媽的軟硬兼施下,才不情願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正在睡夢中,卻被一陣鈴聲吵醒,我本來想在誰多一下,怎麼知道正在做早餐的我媽竟一下子把我拉了起來,把運動服放在我旁邊,然後又去做早餐了。我拖拖拉拉地整理好衣服,沒吃早餐就跟着我媽下樓了。 

  太陽剛出來,周圍的空氣還有一點微涼,彷彿有一層霧在漂浮,幾家早點店已經飄出了早餐的香味。我住的是小區,所以早晨都會有爺爺奶奶在下面晨練,有的打太極,有的跳舞,有的打腰鼓,各個玩得不亦樂乎,好一派晨練的美景。小區旁有一條新開河,有一個堤壩,我和我媽就沿着堤壩跑步,開始了第一次晨練。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剛跑沒兩步就有點氣喘,但還是堅持着,我媽去跟沒事似的,臉不紅心不跳。跑完五百米后,我開始站不動了,坐着好半天都沒有緩過勁來。我媽這時才有點氣喘,我真服了她了。 

  休息了好久,我媽說還要跑一次,我差點沒趴下,可是還是跑了。到差不多一半時,我實在跑不動了,只能一步一步的走,逐漸被我媽拉遠了距離。看來我真的缺少鍛煉啊。 

  終於“走”完了,我全身都在發熱,熱到讓人難以忍受。回家沖了個澡,再吃我媽早已準備好的早餐,感覺無比的精神,作業做的更有效率了,小草彷彿也在一瞬間變得充滿鮮綠,充滿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一起晨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一起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