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練 

  蒙陰縣西城實驗小學  三年級三班

  蘇睿 

  早上六點,睡夢中只聽得鬧鐘“叮鈴鈴”一響,我彈簧似地咕嚕坐了起來。是做惡夢嗎?不,因為昨天我和爸爸說好今早要早起打羽毛球的。我是男子漢,可不能失約啊。第一天晨練,不能讓爸爸笑話我。於是,我趕緊穿上運動服,蹬上運動鞋,喊醒了熟睡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樓下。 

  哇!早上的空氣真清新呀!淡淡的,有一股新鮮的香氣,沁人心脾。我禁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媽媽說:“你和爸爸打羽毛球,我轉呼啦圈。”我說:“好。”於是,我和爸爸開始打羽毛球,剛開始我老是接不住球,爸爸鼓勵我:“別灰心,剛開始都這樣,熟能生巧,只要你掌握了正確的要領和方法,就能得心應手。繼續努力,爸爸相信你!”聽了爸爸的話,我信心大增。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能接住球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能接住球了!我能接住球了!”……時間過得真快呀!只覺得一會兒工夫,媽媽說:“七點了,我們該回家吃飯準備上學了。”這時,我才戀戀不捨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第一次晨練的感覺真好,我以後要天天堅持晨練。

  

  導 師: 王友國

您正在瀏覽: 晨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