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雞串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串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餵養着七隻灰不溜秋的母雞,只有一給它們自由空間,它們就會無所事事地滿院子亂逛,當一切都不存在。它們從來沒有低下頭思量思量它們有什麼錯誤,只是高高地昂起頭“嘰嘰”亂叫,似乎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馬宏叔叔家有一隻同樣灰不溜秋的大公雞,總是等到有了自由的時候往遠處跑。它不知怎麼知道了我家有七隻母雞,每天風風火火的大老遠跑來我家,與七隻母雞盡情嬉戲玩耍,甚至半夜不回家,到我家雞籠里同母雞一起睡覺。

  這天的凌晨時分,大公雞的主人來到我家抱走了公雞,當然也打開了雞籠。他來取公雞沒告訴我們也罷了,竟然連雞籠都沒有蓋住,讓母雞們出來了。但是我們都不知道這一切,仍然在被窩裡甜甜地做着美夢。

  後來爺爺奶奶醒來,聽見了母雞的叫喚。奶奶睜大眼睛:“你沒有關雞籠?”爺爺覺得很奇怪,皺着眉頭說:“我明明關了,昨天你還看見我關了嘛!怎麼現在這雞又出來啦?”奶奶無可奈何的嘆口氣,從被窩爬了出來,穿上衣服就往外走。突然奶奶狼嚎鬼叫地吼起來:“是馬宏呀!公雞不在這兒,肯定是馬宏拿了公雞不關雞籠!”爺爺嘆了口氣:“好歹也說說嘛!鬼鬼祟祟的……”

  儘管公雞回去以後被馬宏叔叔生氣之餘打瘸了腿,但是公雞仍然每天往我們這兒跑。

  這段時間,我總害怕日本鬼子打中國打到這兒來,心裡總以為日本鬼子來了,甚至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發抖。那天下午,爺爺奶奶和爸爸都不在家,我捧着書看的不亦說乎。突然窗口閃過一個人影,我的腦海立即浮現出十個字:“日本鬼子來中國開打了!”我害怕地打開門,卻看見是馬宏叔叔抓公雞來了——哎,嚇我一大跳。

  後來公雞不串門了,也讓我少些對日本鬼子的害怕了,可是總覺得少了許多樂趣。公雞,你來串門,是為了你的“老情人”吧!可你讓我開心了許久……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公雞串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