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晨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晨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晨練 

  ○ 湖北荊州市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老爸常說我是一個“超級大懶蟲”,只要是休息時間總是要等到太陽曬到屁股上了才慢騰騰起床。為了能改變我這一點,晚上我們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在餐桌上“協商”出了一個“好主意”-------“晨練計劃”。 晨練計劃的具體內容除了決定第二天早晨開始執行計劃外,更重要的是:晨練起床遲到一次罰喝水、晨練不出力罰拖地……等很多與晨練有關的“獎罰”措施。我既不想多喝水,又不想拖地,便答應了第二天開始晨練。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有完全亮,正在熟睡中的我隱隱約約聽見了老爸房間起床的鬧鐘鈴響了,我便馬上爬起來,迅速完成洗漱工作后和老爸一起下樓了。樓下的操場在夏日的早晨顯得十分安靜,空氣特別清新,讓我感覺有點涼意。操場邊的花草散發的氣息和路燈下被拉長的身影,構成了我眼中晨練的風景,讓我感覺那麼新鮮。 

  我和老爸在操場做了簡單的熱身運動后,開始了我們晨練的重點——環操場跑到跑步。我在內環,老爸在外環,我們一起並排着跑。可只跑了一會兒,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感覺越跑越沒有力氣,腿就像灌了鉛一樣,怎麼跑都跑不動了。老爸發現我了我這樣的狀態,不斷地鼓勵我說:“加油!衝刺!堅持!”。我一咬牙,又開始慢跑起來…… 

  第一次晨練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相信,這次是我個人毅力提升的開始。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晨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