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晨練

 山東省兗州 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金益



  今天早晨,我正呼呼睡着大覺,就被媽媽從被窩裡拉了出來。我迷迷糊糊地到了客廳,抬頭一看,呀,才6點10分!“怎麼這麼早就喊我呀?”我驚訝地問媽媽,媽媽說:“從今天開始,你就天天晨練吧。”哎!每辦法,晨練去吧!我穿好鞋,跟着爸爸來到外面。我先開始跳繩,誰知我一跳,跳繩纏到了我的脖子,我和爸爸“撲哧”一聲都笑了。我又跳了一次,可是還沒跳到第二個,跳繩又纏腳脖子了,我一生氣,把跳繩扔到了地上。我偷偷看了一眼爸爸,爸爸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好象在說:“要有信心,不能泄氣啊!”我一下子有了信心,又跳了起來,一口氣跳了20多個呢!

  我開始喜歡晨練了,因為晨練既鍛煉了我的身體,又讓我養成了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我要堅持下去。

  指導教師:王樹雙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晨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