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都是值得我記憶珍藏的,尤其地學騎自行車這件事,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在幾年前,我沒有自己的自行車,看着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騎上自行車,按着“叮噹叮噹”響的鈴鐺,穿梭在熱鬧的人群中。我的眼睛不由地閃着羨慕的光芒。於是,我向爸爸媽媽苦苦懇求,他們終於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藍色自行車。

  我一直認為騎自行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於是,我扛起心愛的自行車,“咣當咣當”地下了樓。一到樓下,我一個箭步踏上自行車,拚命地學着其他同伴們擺動的姿勢,心想:我終於能騎上自己的自行車,在寬闊的馬路上飛奔了!可是沒料到的是,自行車一點兒也不聽使喚,任憑我怎樣使勁都無濟於事,“撲通”一下倒在地上。我也隨着自行車摔了個四腳朝天,腿上還搓破了一大塊皮,痛得我流出了眼淚。周圍的同伴們看見我這副鉗狼狽樣,都哈哈大笑。我十分沮喪,一口氣跑上了樓。媽媽一開門,我就衝著媽媽抱怨:“學騎自行車太難了,我不學了。”媽媽聽了,安慰我說:“學騎自行車是很難但是要有耐心,就會成功。”媽媽再帶着我來到廣場上,在後面扶着我練習。經過十多天的刻苦練習,我基本上掌握了騎自行車的要領。現在我經常一個人騎在寬闊的馬路上,享受着由此帶來的快樂。

  學騎自行車雖然只是我的人生成長長河中一滴小水珠,但是,它不但讓我增加了一項新本領,還使我懂得:做任何事都要人耐心,要循序漸進,才能成功。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徐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