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日子慢慢地過去了,我也慢慢地長大了。我在成長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事,讓我一一講個你聽吧! 

有一次,我和媽媽要乘公共汽車去奶奶家,我們上車看到了一個座位,連忙坐了下來,車開了一段路后,以為手拿着拐杖的老人上了車。老奶奶看沒座位坐,只好扶着車手。我看見了,連忙走上對好老奶奶說:“您坐着。”老奶奶聽了,說:“你真是的好孩子。”車上的人聽了,都說:“這孩子真是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上學,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大學學生在上學的時候,一個小偷拿了她口袋裡的手機。我連忙跑過去,對大學學生說:“有的小偷拿了你口袋中的手機。”小偷見了,把手機扔在地上,逃走了。我見了,把掉在地上的手機撿起來還給了大學學生。路過的人見了這番情景,都說我時是個抓小偷能手呢!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