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外面玩,看見許多小朋友在玩“騎自行車比賽”。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的情景。

  那是我讀三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找我的好朋友雷奇去玩,我看見他在院子里自由自在的騎着自行車,我羨慕的說:“我也要學自行車,雷奇你的自行車借我學一下吧?”他想了想說:“好吧,不過學會了就得用你自已的車”我點頭說:“好的”接過自行車我很激動,終於可以騎自行車玩了。可是要怎樣開始呢?我當時也沒想哪么多,抓着車把就往前沖,結果失敗了,還狠狠的摔了一跤,不服氣的我又試了好幾次,結果摔的更歷害了,心想學個自行車怎麼就這麼難呢?痛的我都不想學了。雷奇見了就扶我起來細心的對我說不要灰心,剛開始學都這樣,你只要先扶着自行車把方向穩住,然後向前滑行一段路,再迅速踩上腳踏,最後再騎上去就行了,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每次騎車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我試了一下啊,我竟然向前騎了好長一段路,看來這個方法果然有用,經過多次練習后我終於成功了,我真高興。

  這件事既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又懂得了一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堅持不懈你就一定能成功。

  上海奉賢區江海一小四年級:劉海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