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這成長的路上,我可記得:誰關心過我,誰幫助過我,誰曾經給了我教誨,又是誰在無意中讓我受到啟發……這一個個故事,都是我記憶中的珍寶。  

  在童年有着無數個成長中的故事發生,打開相冊我發現一張神情比較好笑的照片,想起了那件有趣的事兒。  

  我看到一張我愁眉苦臉的,旁邊還有爸爸的照片,這讓我回憶起四年前的那件事。有一次,我、媽媽、爸爸、大舅、舅媽和姐姐一起去雲台山遊玩。來到紅石峽,我看到了一個小水潭,那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還有很多鵝卵石,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便和姐姐一起來趟水,我和姐姐到潭中,潭中嬉水好涼啊!我們玩得特別開心,可是回來我就發燒了,多虧我們預先帶了退燒藥,爸爸給我吃了退燒藥,燒雖然退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渾身無力,但是還得跟着旅遊團一個景點一個景點去遊玩啊!爸爸媽媽就輪流背着我跟旅遊團走。 

  這一路上,爸爸媽媽輪流背着我,一會兒爬山,一會兒鑽峽谷,一會兒走雲梯,一會兒又走鐵索橋,把爸爸和媽媽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我看見他們累成這樣,要求下來自己走一段路,他們執意不肯,說:“你不舒服,還是我們背着你吧!”說完,爸爸繼續艱難的背着我走。為了不錯過美麗的景色,他們輪流拍攝美景,所以留下了我不同形態的鏡頭。 

  現在。每當我看到電視廣告里介紹雲台山的美景時,我就不禁想起了我當時去雲台山的情景。這真是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