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日子裡,值得一提的事情數不勝數,每一個故事都見證了我的成長,他們像漫天的星星,又像花壇里美麗的鮮花,今天我摘一朵和大家分享。

  九歲那年,我看見別人家有鋼琴,我也想要有鋼琴,可爸爸媽媽卻這樣說道:“你考慮好了,買鋼琴可是要學的,學完回來可是要練的。”那時我什麼也不知道,傻乎乎的答應了。可爸爸媽媽又說道:“鋼琴可是很貴的,你真的要買嗎?買好了是不能後悔的。”“嗯。”烈日炎炎的一天爸爸開着車子帶我和鋼琴老師來到了海利琴行,進去以後,老師挑了三架音色優美,高度正好的琴,讓我和爸爸選,老師在三架鋼琴上各彈了一首《獻給愛麗絲》,讓我和爸爸聽哪架鋼琴的音色優美,我和爸爸一致認為是第二架。

  第二天,我到鋼琴老師的家裡學鋼琴,那時我是又緊張又害怕,我怕我把琴鍵彈錯,我怕我上課分心,老師看我緊張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緊張,不要害怕,拿出你的自信心,大膽彈下去。”老師的這句話鼓勵了我,讓我放鬆了下來,接着老師叫我把手伸直,不要彎曲,就這樣我堅持了下來。一回到家我就把今天學的曲子彈給媽媽聽了一遍,媽媽說道:“你真棒!今天你在成功的道路上跨出了第一步。”

  上海普陀區銅川學校四年級:林嘉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