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我成長中的故事多得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一件事情非常深刻,那就是騎自行車。 

  在我六歲的時候,爺爺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由於這輛自行車左右都有輪子,所以不會倒下。小時候經常騎,後來不怎麼愛騎了,一直放在車庫裡,已經積起了一層厚厚的灰。 

  有一天我回家看見一個個子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熟練地騎着自行車在小區里飛馳,真威風啊!我回家后就吵鬧着要媽媽把自行車上的兩個小輪子拆了。媽媽對我說:“把小輪子拆了你會摔得很疼的。”我說:“我不怕疼。”最後,媽媽拗不過我,只好把兩個小輪子拆了。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天,天氣特別晴朗,媽媽也在家休息。她一大清早就把我叫起來,我疑惑地問媽媽什麼事情,媽媽說:“今天教你騎自行車。”我欣喜若狂,急忙換下睡衣。把自行車從車庫裡推出來,一開始媽媽扶着我騎自行車,可媽媽手一松,我就摔得四腳朝天。終於我堅持不住了,大喊一聲:“我不練了。”就氣沖沖地準備回家。這時媽媽大聲地說我:“膽小鬼,這點痛都受不了,做事一定要不怕苦,不可以半途而廢。”然後她又溫和地說:“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媽媽的話鼓勵着我,我忍着痛又騎了起來,摔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媽媽鬆開了手,但我還是騎在自行車上,沒有倒下。“我成功了。”我大叫道。 

  這不過是我成長中的一個小插曲。但是通過這件事卻讓我明白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有恆心和信心。 

  指導老師:秦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