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隨外婆到安徽老家去度假。在他們的眼裡,我是一個不會做事的小不點。可是,我已經11歲了,我總想用實際行動來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 

  夏天的晚上,天天都要洗澡。外婆像以前那樣來幫我和弟弟洗澡。我大聲地說:“外婆,以後就由我來幫弟弟洗澡吧!愛起鬨的弟弟拍手叫好:“哥哥幫我洗澡了,哥哥幫我洗澡了。”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把水溫調好,用手試了試。迅速地把自己洗好。 

  我該幫弟弟洗澡了。我先把他的頭和身體淋濕。往他頭上滴了一點洗髮精,用手在他頭上揉了揉。哇,好豐富的泡沫啊!好象給弟弟帶了一頂雪白的帽子一樣看上去好可愛啊!我讓弟弟低下頭,用水在他頭上沖了一遍。沒想到這下糟了。弟弟哇哇的哭了起來:“眼睛看不見了,眼睛看不見了。”外婆聞聲趕了過來。趕快用清水幫他沖了一下,再用干毛巾擦乾。並告訴我們沖洗時眼睛要閉牢。洗完澡后弟弟顯得非常漂亮。十分逗人喜愛。 

  這個暑假我每天都幫弟弟洗澡。外婆們都誇我長大了,不但能照顧自己,還會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