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的陽光女孩,今年10歲了。十年的歲月猶如調色盤——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不同的顏色,而每種顏色都產生了一個又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記得我還在老家的那段日子,我有一個成績不怎麼好的妹妹,名字叫:小雨。我成績一向比她好,她就常把我當偶像看待。可我,卻一直對她愛理不理,甚至有時,我還拿她來發脾氣。但是她卻從不埋怨,仍然把我是為她的偶像。 

  有一次,她想到我奶奶家去看小狗,但又不敢獨自走,就拍拍了拍我,說:“姐姐,我想去你奶奶家看小狗,但不敢自己走,你能陪我去嗎?”“為什麼?”我不屑地問,“我憑什麼要陪你走。”“好姐姐,就陪我走吧!”“不行,我要玩電腦,你下次去也行。”我沒好氣地說。大人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琪琪,妹妹要你陪她去看小狗,你就答應吧,回來玩電腦也不遲啊!”我撅着嘴,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一路上,小雨就像我的小跟班一樣,一直跟在我後面,不停地問我問題,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愛理不理的。走了一會兒,我突然停下來,叉着腰,跺着腳,緊鎖眉頭,大聲喝道:“煩不煩啊,老是問我問題,你不會問老師或自己學呀!”小雨聽了,知道我生氣了,只好乖乖的閉上了嘴巴。可我剛剛那一喝,驚動了正在曬太陽的三隻黑鴨子,只見他們一搖一擺地向我奔來,我見了,撒腿就跑。小雨見我跑這麼快,不解地問我:“姐姐,別跑這麼快,等等我。”“不……不是,是……是有三隻鴨子在……在追我呢!”我結結巴巴地回答。“別怕,你往我這邊跑,讓我來對付鴨子吧!”我聽了,立刻向她跑去,當鴨子與她迎面相逢時,她堵住了鴨子,鴨子剛準備咬她,她忽然大叫了一聲,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鴨子聽到了她的叫聲,“嘎嘎”地逃走了。我和小雨都捧腹大笑,一邊笑一邊拉着她往奶奶家跑去。 

  這是我成長中的一個故事,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友情,能讓我們從困難里抬起頭;友情,與時間一樣寶貴:友情,能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