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有很多故事,我也講講我的故事。 

  今年暑假的一天,那天,媽媽很忙,她就叫我去麵包店賣麵包。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我到了麵包店,貨架上琳琅滿目的麵包令我眼花繚亂,頭都蒙了,這麼多品種,要買些什麼呢?這可是我頭一次買麵包,我左挑挑,右看看,這個是甜的,那個是鹹的,還有的有陷的,我不知道爸爸媽媽喜歡什麼口味,剛才又忘了問媽媽,哎!不管了,買回去再說吧,於是我胡亂地買了各種各樣的口味回去,我想:這麼多的品種,爸爸媽媽肯定會有喜歡的。 

  回到家裡,媽媽看着我提着那麼多的麵包回來,覺得我買了太多了,就說:“你買這麼多的麵包,我們全家人三天都吃不完,這樣過期了就不能吃,會造成浪費。如果一個麵包要用20克麵粉來烤制,假設我們每個家庭每天都要浪費掉一個麵包,中國有13億人口,以每個家庭5個人計算,就有2.6億個家庭,這樣每天就要浪費掉5200噸麵粉,這些麵粉可以養活多少人啊!”媽媽的一番話頓時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勤儉節約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