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僅身高增長了,年齡增長了,還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我從一個只知道瘋玩的小孩子,變成了一的知道關心他人,認真學習的大孩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在小區的花園裡玩耍。當我正蹲在地上觀察路邊的小草時,一轉頭,忽然發現一個老奶奶左手抱着一個小妹妹,右手推着一個嬰兒車,正在過一個坎。可是,不管奶奶怎麼推,就是過不去。坐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有說有笑,可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奶奶推車。我跑到奶奶面前,伸出雙手一拉,把嬰兒車拉過了坎。老奶奶很開心,不停的對我說:“謝謝你,小同學!”我對奶奶說:“奶奶不用謝。”奶奶笑了,抱着小妹妹離開了我的視線。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我真的長大了,也成熟了,因為我學會了關心他人,俗話說”莫以善小而不為。”不要因為做的好事很小就不去做它。即使你只是幫同學笑了一支筆,幫奶奶推了一下車,也是一件好事。好事都是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多幫助別人,對我們的成長有很大的好處。

  唐山市祥榮實小四年級:張嘉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