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鳥語花香的春天過去了,樹木繁茂的夏天來到了。瓦藍瓦藍的天空,茂密的森林,一切都那麼鮮明。乳白色的濃霧蘢罩着鬱鬱蔥蔥的樹林,“害羞”的小姑娘從雲朵中隱隱約約出來了,森林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望無際綠色的海洋。 

  森林是動物們的家園,也是它們的樂園。關於這片森林還有一段動人的故事呢!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在一個枝繁葉茂,細雨綿綿的季節。百靈鳥在古老的樹上比賽唱歌,小猴子在樹上盪鞦韆,熊貓們在森林裡玩“滑滑梯”......所有的動物都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時候,森林就是它們的樂園,更是它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是,有一天,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有一些人為了留念在樹上亂刻亂畫;還有一些人只顧眼前利益亂砍伐,把樹木快砍光了。小鳥們沒有地方搭窩了,都紛紛飛走了,動物們沒有了家園,紛紛四散奔走。更可怕的是有一天,大風暴來臨了,沒有森林阻擋風沙,把離森林不遠的村莊房屋都吹倒了,還傷亡了不少人呢。動物們心痛極了。 

  在大象伯伯的帶領下,動物們組織起來,想自己重建森林。小鳥們銜來了一些樹種,鼴鼠們忙着挖坑,猴子們穿梭不停地抬水澆灌。過了不久,嫩綠的樹苗長出來了。動物們團結一致,堅持不懈地精神感動了人們。大家紛紛行動起來,施肥,鋤草,精心呵護,過了幾年,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繁茂的葉子,好美啊!一片新的森林展現在人們面前。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來破壞樹林了。人們和動物們和平相處,大家都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