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光明媚的照耀下,森林一片和諧,富有生機:小鳥們在森林上空翩翩起舞,啄木鳥醫生認真地給大樹伯伯治病,小蜜蜂正勤勞地在花叢中穿梭,采着花蜜,小兔子們在林中小道間練習賽跑,羚羊家族不甘落後,也成群結隊的開展跳遠活動,小松鼠蹦跳在眾多大樹之間搬運松果,準備過冬的糧食……一陣幽風吹來,林中茂密的枝葉也高興得手舞足蹈,咯咯歡笑……

  忽然,不知誰把一粒火種帶入森林……吹來一陣陣風,那火種滾動幾下,便起死回生,燃了起來,鳳助火勢,火勢慢慢地吞噬了整個森林,濃煙滾滾,僅僅半個小時,就燒光了整個森林,小動物們就這樣失去了自己的家園。

  “火”這個不起眼的字,讓森林從富有到貧窮,讓可愛的小動物們家破人亡。我們要把這把雙刃劍排斥在森林之外,愛我家園,護我森林。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一小學小學四(4)班四年級:李木子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