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隻祝在森林裡的小豬匆匆的跑去找它的好朋友,小刺蝟,小刺蝟的頭上有很多汗珠。小豬對小刺蝟說:“刺蝟老兄,這日子沒法過了,人類都把為我們這樣的數全部砍光了,現在陽光我們的住處,我覺得我們還是搬家的為好!”刺蝟說:“好呀,可是我們還能遭到以前那樣的森林嗎?”小豬說:“那隻能試一試了!”

  第二天,小豬和刺蝟就出發了,可是走了兩三天,也沒有走到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小豬和刺蝟是愛是堅持不住課,一屁股坐到地上,用毛巾擦着汗,這是一隻小鳥飛了過來,刺蝟見了,問小鳥:“小鳥啊,你怎麼飛到這兒來了呢?”小鳥說:“人類吧我們賴以生存的森林給毀了,我們無家可歸了,所以想找一片森林住下來,可是,那又什麼森林啊!”小豬聽了以後,說:“是啊,人類把我們長年居住得森林給毀了,對他們也沒有好處啊,人類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