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防止着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防止着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是清明節了。人人都要掃墓,踏青,上墳,燒紙燒香。

  燒紙時一定要注意幾點:

  1、一定要小心,要有防火的意識。

  2、燒完之後,不要亂扔燒掉的紙,燒掉的垃圾。應該撿入垃圾桶。

  我們一定要注意,不能讓一點火引硬起火災。因為,森林有這樣的作用:

  1、森林可以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新鮮的空氣。

  2、森林是綠色寶庫,愛森林就是在珍愛生命。

  3、森另被譽為人類文化的搖籃、生命的資源、金色的寶庫、綠色的銀行、煤炭的鼻祖、防區的長城、城市的肺臟、自然的防疫員、天然氧氣製造廠、天然的調節器、天然的儲水池、天然的吸塵器、天然的監測儀、天然的隔音牆、野生植物的棲植場、大自然的裝飾美化師。

  4、森林有保持水土,調節氣候,防止水、旱、風、沙,等災害的作用。

  如果沒有了森林,我們的生活便可想而知。我們一定要愛護森林,防止森林着火,還祖國一片清新的大地。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山西晉中太谷縣楊家莊貝露文武學校四年級:李志鵬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防止着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防止着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