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森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標籤:保護森林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木頭人作文

這幅漫畫具有很深刻的諷刺意義,喚起了人類保護森林的責任心。 

  在一個美麗的大自然中,動物們生活的自由自在。數目的守護神啄木鳥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啄木鳥唱着歌兒,去找大樹伯伯。他飛到大樹面前,看到一個伐木者在砍樹,嘴裡還念叨着:“今天發財咯!”啄木鳥一聽,氣憤極了,它飛到伐木工人的肩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它琢了琢伐木工人那木頭似的腦袋,琢着幾隻蟲飛走了。 

  在生活中,濫砍濫伐樹木的人越來越多。在人類的心裡已經長出了一隻只“利益蟲。”人們只貪圖方便,想賺錢,結果造成了森林資源的缺少,森林“不美了”,被人們移為平地。小鳥、小猴、蜜蜂、蝴蝶......它們流離失所,沒有了家。 

  在人們心靈的深處,有不少利益蟲在腐蝕着人們的心,只有保護大自然的決心,才能消滅它們。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是的,不少人被金錢的利益所誘惑,隨意亂砍樹木;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是的,人們的腦袋裡有“蟲”;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是的,在不少人的心中,生長了一些利益蟲。 

  當我看到漫畫時,想到不少森林資源被人利用,隨意破壞......許多事實告訴我們,環境遭到破壞帶來的嚴重後果。 

  人類啊!醒醒吧!不要讓大自然受到傷害! 

  拋開我們心裡的“蟲”,不要自身自滅,破壞家園!保護森林資源才是我們的職責! 

  從現在開始,保護保護森林吧!為了我們的未來,掃走生活中的利益蟲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