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森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路過一片森林的時候,我們便會投出一副好奇的目光,看着這森林,我們會覺得,這森林非常的大,非常的茂盛,裡面長着許許多多的樹木,還有那些青草和花朵,動物等等。我們覺得,世界上的森林非常的多,因此不用擔心森林會沒有。可是當我們這麼斷定森林存在這個世界上非常多的時候,我們便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

  在這個地球上,森林能有多少呢?我們這個地球,已經不存在那麼多的森林了。意識到森林在不斷的減少,可是有些伐木工,依然沒有放下他們手中的那把大電鋸,那“吱吱吱”的聲音依然在不斷地傳遠,始終沒有消停過。當那些人把我們都搬上車子,如何將木頭賣到各個地方,如何賺取那一點的錢時,他們依然沒有發現到森林正在被他們砍得快沒有了。

  也許他們從來不會發現,那沙漠的邊緣在不斷的擴大着,也許他們並沒有發現,天空中的飄起來的煙塵沙土越來越多。也許他們並沒有發現,那河水放浪,水土流失,也許他們並沒有發現,二氧化碳集聚增多,全球氣溫升高,冰川正不斷的融化,也行他們並不知道,海平面慢慢的上升,淹沒了不少地方的土地。我們會發現,環境變得越來越差了。

  這都是因為他們亂砍亂伐,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為了所謂的錢財,把我們全人類共同的家園給破壞了。老師說過,樹是地球的總調節器,氣溫的升高和降低,下雨的多少,跟森林都密切相關。我們會發現,沒有森林之後,我們過着的生活明顯比以前都要差了。森林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啊!森林,需要幾十年或幾百年才會形成。

  但是,我們砍了這一大片的森林,僅僅只需要一年,或者一年不到,我們擁有高科技的工具,如果不節制的去砍樹,那麼森林便會不再出現。因此我們應該要保護森林,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為了我們以後的日子,為了這個美麗的地球媽媽,我們就應該保護森林。森林何其重要,我們不僅僅是要保護森林,更應該多去種樹。

  我們應該把那些已經成為荒漠的地方,把它解救回來,我們應該要把我們的環境變得更美,我們應該要把這個地球便會到原來一樣美麗,請保護森林吧,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