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景,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喜歡看。我就特別喜歡看美景。山上的,深海的……最喜歡的,還是晚霞。 

  在公園裡看晚霞,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呀!天上的雲,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橙黃色的,像他調皮的神情,一會兒,就變了,變成了鉛灰色,灰灰的,好像他充委屈的淚眼。 

  一會兒,他的臉又變了。通紅通紅的,象在生誰的氣,把臉蛋漲得通紅。但是,臉色不長,一會兒,變成了粉紅,像被誰哄得高興了,露出甜甜的笑容,臉上還有一對兒小酒窩。 

  再看看另一片雲,夕陽照得它火紅,像一匹正在抬頭嗥叫的野狼,綠色的眼睛也沒那麼可怕了,也變成紅的了。過了兩三秒鐘,那匹狼大起來了,也模糊了。 

  忽然又來了一隻大老虎。這隻大老虎咆哮着走來,好像在保護自己的領地,警告別的同類不要進入自己的地盤。 

  再看看夕陽,橙紅色的陽光照得邊上的雲也是橙紅色的。那夕陽緩緩地,一點一點地往下落,像從很遠的地方看着飛機降落,然後成功着陸。黑暗一點點包圍了夕陽,夕陽也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一樣,一點點藏進了山頭。 

  天黑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往回走,心裡還回味着剛才的美景。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