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孝敬父母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孝敬父母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孝敬 父母笑了 

  我們常說母愛是無私的,也常說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兩句話表達的都是同一個道理,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當我們在盡情地享受父母之愛的同時,我們是否也應該反省我們如何可以回報父母之愛。 

  在國慶長假期間,父母天天都在忙,再加上還要照顧我,每天都很疲勞,使我心裡很難受。於是我就主動幫助父母做些事。在媽媽疲勞時,我會給媽媽捶背,倒上一杯熱茶。在爸爸忙不過來時,我會當爸爸的小助手,幫他記賬、搬貨。在我做這些事情時,看見了父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短暫的笑容給我的卻是無限的溫馨和溫暖。這些只是為父母做的平凡的小事呀,但卻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和幸福!我也為自己而感到高興,因為我懂事了。 

  最後,讓我們記住這句話:能享受父母的愛的人很幸福,能享受孩子給予父母的愛也很幸福。我們就讓愛在身邊旅行吧! 

  金華新世紀學校四(3)班 馬紓婷

您正在瀏覽: 我孝敬父母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孝敬父母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