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晚霞

  有人喜歡天上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有人喜歡詩情畫意的風景。而我卻喜歡變化多端的晚霞 。

  每當傍晚,我就會做在陽台上觀看晚霞。

  一開始,天空是一片淡淡的藍色,太陽慢慢往西邊落下,這時周圍的雲染成了談談的紅色。太陽紅紅的放射這五彩的光芒。每一座房屋,每一棵樹都沐浴在  夕陽的柔光中。

  過了一會兒,太陽邊的雲也在不斷的更換着錦衣:紅的,粉的,黃的…… 五光十色。霎時間,晚霞瀰漫了半個天空,像鋪開了一幅美麗的天然圖畫。

  一會兒,天空出現了兩條巨龍,就像童話里的“二龍戲珠”,他們靈活的飛來飛去。玩着玩着,就消失了。

  天空又變成了一個的花園,裡面有着美麗的月季,高貴的牡丹,活潑的太陽花,頂風立雪的臘梅……我的眼睛真是看的應接不暇了。看着看着,眼睛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了。

  太陽完全墜入了西邊。晚霞也在人們的歡聲笑語中收起了最後一絲光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