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孝敬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父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孝敬父母 

  我總是想:爸爸和媽媽每天都這辛苦,來賺錢供我讀書,還要給我們做家務等等。都沒有時間來休息。那不如這樣吧,我幫他們減輕一點負擔吧,就這麼定了。說完,我就開始行動了。

  我首先幫媽媽做家務。我先在我的房間里掃了地,然後拖了房間。拖完了我的房間就在掃媽媽和爸爸的房間,也給拖了一下。最後我就掃了和拖了客廳。我掃完了以後就再噴一點香水在客廳里和房間里,聞一聞很香很香。 

  我最後就幫爸爸做一點事情了。我首先把拖鞋放在了門口,把爸爸最喜歡的茶給倒好,等爸爸回來的時候讓我給爸爸捶捶背,讓爸爸舒服舒服,讓爸爸媽媽輕鬆輕鬆。 

  我看見了天色快黑了,就快速地從客廳跑到廚房裡,便做起了媽媽教我做過的荷包蛋。我先放一點油在裡面,然後,把雞蛋打開放進鍋里。在這個時候,我就想:爸爸媽媽每天都這麼辛苦,都瘦了一圈。於是我就在荷包蛋裡面放了一些肉在裡面。我就照着這樣的方法做了很多個荷包蛋。我剛剛做好放在桌子上面,爸爸和媽媽就看見了有一碗香噴噴的荷包蛋,又看了一下周圍,看見了沒有一點灰塵,就抱請問我說:“兒子,你真棒,你能幫我做家務了,而且做得很好,真棒!” 

  啊!第一次被媽媽誇得這麼久,真是好。以後我就要多做點好事。 

  指導老師:何岳恆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