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連着幾天,天氣晴朗,在黃昏的時候,天邊便出現了晚霞。 

  晚霞好看極了,五顏六色的。有黃色的,有火紅的,有蔚藍的、有粉紫色的,還有一些古怪得說不出名字的顏色。它們互相盤繞在一起,形成了一塊塊七彩的錦緞,我想這一定是天上的仙女織成的吧。隨着時間的推移,太陽從一個刺眼的火球,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光沒有那麼強烈了,雲朵的色彩也慢慢暗淡下來,好像給漂亮的小姑娘戴上了一層面紗。 

  晚霞還有很多形狀,它們變化無窮。雲霞像皮球,像小狗,像小羊在吃草,像駿馬在奔馳……一陣風吹過,就像是頑皮的孩子把雲霞改變了形狀,看那邊的一頭牛突然沒了,變成一匹馬。這個本來什麼也不像的雲朵長成了一條威武的長龍……它們可真是變化多端,讓人遐想不斷。 

  晚霞!你就像一匹仙女織成的彩緞,像一幅色彩艷麗的畫卷,像一首迷人的小詩,那樣的叫我迷戀。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