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霞

  吃過晚飯,我石子路上散步,舉頭眺望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忽然發現天上那如同錦緞般的雲朵正在緩緩的變換成千姿百態:時而像美麗又善良的小天使;時而像一群頑皮可愛的小孩;時而像“咩咩”直叫正在找媽媽的小綿羊。那些橙黃色的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直射到寬敞的地面,使我的周圍被照得亮堂堂的,就猶如一隻大手把天幕徐徐地拉開。 

  慢慢的,太陽被那一個個堆積的灰黑色雲片掩蓋了,光芒也開始暗淡下去,好像天上的神仙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讓墨水灑滿了一地。 

  漸漸的,烏雲又分散開來了。太陽把溫和的光芒照到地面,那光芒一點也不耀眼,所有的花草樹木都好象塗上了一層橘色。咦!彷彿連我也變成橘紅色的了。沐浴在晚霞里,真是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我真想唱首歌,讚美這美麗的晚霞;我真想畫幅畫,留下這美好的影響。 

  這晚霞是這樣絢麗多彩!千姿百態!大自然是這樣的神奇美妙!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