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首歌,一直叫人欣賞;童年是五光十色的沙灘,有著兒時的無數夢幻;童年是天空中的朵朵白雲,代表着我豐富的兒童生活……但是,童年的我對晚霞情有獨鍾……說起晚霞,我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感動。瞧,太陽似乎累了,慢吞吞地回了家,只留下一片燦爛的紅霞在天邊放射美麗的色彩,將大地染成一片通紅。“早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晚霞逐漸向四面八方伸張,似斷又連,形成了一朵又一朵的紅雲,輕盈的飄動着,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兒在互相追逐嬉戲,又如大獅子,也如仙女的綢帶,更如火紅的玫瑰……

  晚霞,是母親那溫暖的手。媽媽常常在我最需要幫助和安慰的時候及時出現在我身旁,一看見她,一握住媽媽那溫暖的手,我心裡的冰塊就頓時融化了,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注入了力量,我好像又重新變得自信起來,什麼也不怕了。每當看見遠遠的晚霞彷彿在向我招手,這時,我就會一口氣從別處跑回家,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懷着甜蜜的夢以及對明天的期待,安安穩穩的睡下了,夢裡是無盡的香甜……

  晚霞是個貼心的小夥伴,他陪伴我小心翼翼的走過那條回家的路,那條路是那樣坑坑窪窪、曲曲折折,但有了晚霞的陪伴,我並不害怕。在這一路上,我忘不了一望無垠的草地上我留下了的那銀鈴般的笑聲,忘不了我們在小溪中歡樂的嬉戲聲,忘不了我們在山林中捉迷藏時所留下的串串小腳印……

  悠悠晚霞起,萋萋鄉情在……

  河南十三小6(7)班六年級:余沛柔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