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天上的繁星,皎潔的月光,費盡心思地把它們畫出來,用美麗的語言去讚美它們。而我卻喜歡淡淡的晚霞。 

  每當傍晚,我都會爬上山坡去觀看晚霞。它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它使人忘掉整天的疲勞,完全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開始,天空是一片深藍色,太陽慢慢向西落,幾片雲染成了淡淡的紅色。太陽紅紅的,放射出五彩的光芒。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紅紅的臉蛋。它旁邊的雲更紅像胭脂一樣。過了一會,太陽光變弱了,放出艷艷的柔光。它旁邊的雲不斷的擴展,更換着華麗的衣服。紅的、紫的、粉的五光十色,變化多端。瀰漫了半個天空,像鋪開了一幅巨大的天然彩圖。 

  天空一會像動物世界,一會像高山的峻岭,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着看着,眼睛就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了。太陽完全落入西山後。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和人們歡樂的笑聲中收起了最後一絲光亮。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