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天上的繁星、皎潔的月色,費盡心思把它們描繪出來,用美麗的語言去讚美它們。而我,卻喜歡淡淡的晚霞。

  傍晚,我常會爬上樓頂去觀看晚霞。它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它使人忘掉一天的疲勞,完全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開始,天空是一片深藍色,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慢慢地往西墜,幾片雲被染成了紅色。陽光放射出五彩的光芒。周圍很亮,房屋、樹木、家禽和人們,都沐浴在夕陽的光芒中。

  過了一會兒,太陽的臉更紅了,它收起刺眼的光芒,向著群山、向著河流、向著大地放出紅艷艷的柔光。旁邊的雲不斷擴展,更換着華麗的錦衣:紅的、粉紅的、橙黃的……五光十色,變化多端。霎時間,晚霞瀰漫了半個天空,像鋪開了一幅巨大的、瑰寶的、雄偉壯觀的天然彩圖!

  悄悄地,太陽的臉只剩一半了,這時的她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霞光圈出一圈圈柔和的圓暈。

  你瞧,天空出現了兩條巨龍。它們玩着珠子,像神話中的“雙龍戲珠”一樣,靈活地竄來飛去。慢慢地,它們變得模糊起來了。接着,天空又來了一位姑娘,像童話中的仙女。她披着粉紅色的長紗,系著橙黃色的飄帶,挎着一個籃子,飄飄悠悠地把美麗的花瓣撒向人間。天空一會兒像動物世界,珍禽異獸無奇不有;一會兒又像奇山異水,天下獨絕。恍恍惚惚的,一會兒像這個一會兒又像那個……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呀!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了。

  不多時,太陽完全墜入西邊的山後,晚霞在歸巢的鳥聲中和人們的歡笑聲中收起最後一絲光亮。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