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晚霞

  步步高作文班

  四年級

  李一陽

  吃過晚飯後 ,我和爸爸媽媽到漢山廣場上散步 ,晚霞出來了 ,我們靜靜的坐在那裡欣賞着晚霞 。

  晚霞絢麗多姿 ,有的是梨黃 、有的是蘋果紅 、有的是西瓜綠、有的是桃紅 ……像仙子打翻了顏料盤。一縷縷流雲像仙子的衣服上的綢帶,一團團的雲像好吃的棉花糖 ,有的雲彩不認真看若有若無 ,是看不清的。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頭老牛 ,老牛像發瘋似的向前衝著 ,跑着跑着老牛的角變成了蒲扇般的大耳朵 ,老牛慢慢的變成一頭大象 ,大象後面還跟着一群小象,跑着跑着小象不見了 ,大象也不見了。

  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 ,大地間一片昏黃 。把每個人照的恍恍惚惚 ,大地變成金色的 ,房子和樹變成金色的 ,大山也變成金色的 。

  太陽把最後一束光也藏了起來 ,天空一片黑乎乎的 ,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家 , 我默默想着今天的晚霞真美啊 !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