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晚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春天的春風,秋天的果實,冬天的白雪,但我更喜歡夏天那絢麗多彩的晚霞。

  一天晚上,我吃過晚飯,到濱河路上去散步,發現西邊天上紅彤彤的一片,好像天空着了火,天上的雲彩紅彤彤的好像小妹妹紅紅的臉頰。不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和童話里寫的一摸一樣,突然他的身後出現了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小白兔跑呀跑,眼看打灰狼就要追上小白兔了,機靈的小白兔鑽進雲里再也沒有出來,那隻兇惡的大灰狼也不見了。又過了一會兒,天空中出現了一隻大老鼠,他正在向前跑,身後還跟着幾隻小老鼠,跑着跑着,身後跟着的小老鼠不見了,那隻大老鼠也不見了。天空中一會兒像這個一會兒像那個,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莫測。過了一會兒火燒雲下去了。

  啊!我愛夏天那絢麗多彩的晚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