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您——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您——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感謝藍天,激勵它們在空中勇敢地飛翔。

  花朵感謝雨露陽光,給了它們迷人的色彩和芬芳。

  瀑布感謝百溪千泉,匯成它們驚天動地的輝煌。

  我們感謝敬愛的老師,用知識和愛哺育我們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我們心靈的工程師。您是多麼的崇高、多麼的光榮、多麼的偉大!

  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送您一個最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一首詩:九月是您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您在收穫,您收穫着青春的夢想,您收穫着生命的果實。我們,就是您當年播下的種子……

  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您象一位慈祥的母親,用心血澆灌我們,我們才充滿了希望和夢想。您像辛勤的園丁,採花醞釀養育着我們,讓我們奔向科學的殿堂。您像我們的爸爸媽媽,用心牽着我們朝前奔跑,讓我們放飛希望和夢想。是您,讓我們吮吸知識的乳汁。是您,嘔心瀝血哺育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我們衷心地祝願您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生活美好,合家歡樂!

  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我將銘記您的教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做個有夢想、勇攀登,“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四川自貢蜀光綠盛實驗學校四年級:閆思怡

您正在瀏覽: 獻給您——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您——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