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定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的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堅定的烏龜

  姥姥家養着一隻小動物,是什麼動物呢,我來說,你們猜:

  它有一個大大的綠殼,小小的腦袋會時不時機警地從殼裡探出來,並側着耳朵聽聽,一有動勁馬上又抽了回去,猜到了吧,沒錯,它就是一隻烏龜,我給它起名綠泡泡。

  綠泡泡原來在四舅舅家養着,後來送到了姥姥家,它好象知道換了地方一樣,不知怎麼總是想着要逃跑,而且還不折不扣,很堅定的樣子。其實是因為姥姥不想把它關起來,總把它散養着,這就讓它有機可乘。

  它第一次逃跑,過了兩天我們才在菜園裡的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第二次已經一星期了也沒有它的蹤影,姥姥想這次別是被什麼東西吃了吧,誰知一星期後它自己也不知灰頭土臉地從什麼地方鑽了出來,胡亂地爬着,我想它一定很想吃東西,當我把肉切成小塊喂它時,它簡直是狼吞虎咽了,吃完后顯得溫順多了,好象在說:“還是家裡好啊,我再也不離家出走了。”

  姥姥依然把綠泡泡散養着,可是後來它再也沒有逃跑,看來,堅定也是會被愛感化的。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堅定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