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您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唉,明天就是教師節了,同學們都已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就連全班最困難的李佳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我該送些啥呢?唉……洪晨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突然,洪晨倏地醒了。她看了一下鍾,哦,才4點鐘,天還沒亮,夜空依然黑漆漆的。可洪晨卻睡不着了……  

  沒法子,洪晨只好摸黑起床,該送些啥好呢?賀卡?哦,不!很多人都送賀卡的。那,一幅油畫呢?咳!沒時間啦!花?!天哪!這麼多學生送花,也太俗了點吧!那送些啥呢?!不能俗又得在短時間內把送給老師的禮物給做好。送啥呢?!  

  哎!對啦!自己不是會摺紙么,那,折個心形的紙送給老師得啦!最好在裡邊寫上對老師的祝福和對老師的歉意--自己沒能買禮物送給她。  

  哦,不行不行。一張信紙,挺寒摻的。嘿嘿,再折幾束花得了!  

  對!就這麼辦!雖然,量比較大,可憑自己好的文采,自己熟練的技藝,大概不多時就會完成這次的 “傑作”吧!  

  洪晨的心一下子歡悅起來,她立馬把睡衣換下來,穿上校服,跑到自己的課桌前。  

  她要幹啥?!  

  哈!原來她要裁紙呢!  

  她想把自己親手做的菊花送給老師。  

  她邊做邊想:雖然自己做的菊花會沒有外面買的鮮花那麼中看,但是,自己親手做的畢竟有意義些。  

  的確,她的手藝確實很好,不多時就把花給做好了。這是倆束很漂亮的菊花,共62朵。62朵花代表着全班同學對老師的祝福。其中一束黃的,代表女同學;一束藍的;代表男同學。  

  呵!真有創意!  

  啊!快快快!快寫信!洪晨急急忙忙地把課桌稍微清理了一下,把稿紙鋪好,便開始給老師寫信啦!  

  ……  

  這時,已是早上6點30分了。洪晨立馬穿好鞋子,小心翼翼地把代表着全班同學給老師的花輕輕地放入書包里,便衝出門去。(哎,誰叫自己在北京呢,路上還得乘好半天的車。)  

  她走到教室口,朝里一看,老師還沒來檢查早讀,那去辦公室看看吧!洪晨想。她到了辦公室,從門縫往裡看,啊,老師正在批閱作業呢!來到班上先把作業收好,就馬上來辦公室給同學們批閱作業,待會好騰出時間給我們寫好教案。  

  多麼好的老師呵!  

  想到這,洪晨感到眼睛有點不舒服,鼻子澀澀的。突然,她聽到辦公室里椅子挪動的聲音。隨後又聽到腳步聲……怎麼辦!怎麼辦!  

  一個激靈,洪晨疾速地閃到辦公室窗檯下。過了一會兒,洪晨聽到門被老師輕輕叩上的聲音--老師走了,她肯定又要去檢查同學們的早讀情況了。  

  洪晨站起身來,她看到了地球儀把大腦袋在搖啊搖,好像在慶祝老師節日快樂似的;呵,台曆正忙着換衣服呢!他穿上了名為9月10日教師節的“新”衣服;而老花鏡呢,則靜靜地躺在“床上”--教科書上,在笑眯眯地望着她呢……  

  洪晨輕輕的把倆束含意深刻的菊花插入了老師的筆筒里。  

  她心想,老師,我雖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在您的節日里,我依然要把這份禮物獻給您!  

  祝全世界的老師節日快樂! 

  我教師節那天沒時間打,今天補上!呵呵~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