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生活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生活環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點1:醫院裡,食物中毒的人源源不斷地被送進來,醫生們“全部出動”,仍然忙的不可開交,喊聲與痛苦的叫聲混成一片。哎,現在環境污染太嚴重了,大家每天都吃着有毒的食物,喝着有毒的水,你問為什麼?因為已經沒有無毒食物了。吃麵包?有毒。吃鹹菜?有毒。喝水?毒得更厲害,有的甚至會死!100年前的“綠色食品”早就不存在了,現在全是“黑色食品”了。

  地點2:環保局裡,5個骨瘦如柴的人靜靜地躺在那裡。5人中有3人已經奄奄一息了,其他兩個人正在想怎樣救同伴。環保局是2050年建的,誰發現有的地方受到環境污染,就可以來報告,環保局會在這個地方建一個小小的分局來改善環境。可是有許多人患了一種新型的傳染性病毒,像100年前的“SARS”病毒一樣,傳染一個又一個的人,環保局的員工就全部被傳染身亡,僅有2人存活下來。

  地點3:足球場里,20幾個“沒有足球就活不下去”的鐵杆球迷戴着防毒面具看着足球賽。為什麼要戴防毒面具呢?因為大氣污染太嚴重了,不帶防毒面具5秒都不能活!而踢足球的人也戴着防毒面具,他們也是迫不得已。球迷們強烈要求,要以10000元一場的高價讓球員們踢球!

  這就是100年後我們的生活環境,你們說是好還是壞呢?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生活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生活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