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蓮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蓮花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蓮花池 

  古蓮花池位於河北省保定市的市中心,那裡非常美!像天堂,又像個人間仙境。 

  一進門你就可以看到一座假山,有一片叫“爬牆虎”的植物纏繞在山上,也給假山添加了一絲生氣。假山後面的正中心有一座用漢白玉雕刻而成的觀音,她面帶微笑,雕刻的栩栩如生。 

  因為假山在中間,道路自然就分成兩邊。右邊有好多用漢白玉雕刻的字、詩,而左邊的一路上也有字和詩,但是再往前走就到了蓮花池,有好多荷葉托着蓮花,寓意“連夜脫逃”,非常壯觀!蓮花有粉的、白的,說它是“人間天堂”真的沒有一點“吹”的意思。往前走,你就會看見一座拱橋,站在拱橋上,美麗景色盡收眼底。我好像就是一朵蓮花,供人們欣賞。也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把我叫醒了。我沒變,蓮花還是蓮花。這讓我想起來一首詩:畢竟西湖六月中, 

  風光不與四時同。 

  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 

  這是宋朝詩人楊萬里所寫的《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的詩句。 

  古蓮花池這美麗又神奇的地方我聽到人們也在誇你,誇你的美麗,誇你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古蓮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蓮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