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我和表姐放學回家時,忽然,看見路旁一大群人圍成了一個大圈,不時地傳出陣陣笑聲。 

  人群擠得密不透風。剛好表姐帶着一張小板凳,於是我站上了她帶的小板凳。一看,原來是一個年近60歲的老伯在耍猴。我剛想下來,可仔細一看,這兩隻猴子渾自土黃,頭和尾巴較長,毛在陽學下金光閃閃的。我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嗎?怎麼能在街頭任人玩耍呢? 

  我恨不得當著大伙兒的面告訴老伯伯:金絲猴是國家保護動物,你那麼狠心,還用鞭子抽它,它該多痛苦呀! 

  但是,我就是吃了豹子膽也不敢哪!但我看了這一幕,就把它記在心裡。今天,我終於可以翻開日記本,記下了這“難忘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