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家長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得知下午要開家長會時,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老師也許會誇獎我這段時間來好的表現,緊張的是老師會將我不好的表現一一“展示”。 

  中午吃過飯,我便到了爸爸的書房,請求爸爸下午陪我去開家長會。可是爸爸說:“寶貝,昨天我出去採訪整整跑了一天,又爬山坡又下溝壑的,真的感到很累很累,到現在還沒休息過來呢。讓媽媽陪你去學校吧!” 

  因為媽媽平時對我很嚴厲,所以我不想讓媽媽去參加,所以我寄希望於爸爸,但現在看來我真的要“完蛋”了…… 

  “哪怎麼辦?”我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 

  “為什麼非要在今天開家長會?如果明天開該有多好啊!”因怕被告老師批評,回來后媽媽再罵,所以我只好無聲地掉眼淚。可現在我沒有別的選擇了,只能任憑命運的安排了。到上學的時間了,媽媽叫我走,我抹去眼淚:“好吧。” 

  出家門時,爸爸再三叮囑媽媽:“千萬不要罵毛虎啊!” 

  我遞給媽媽紙和筆,送媽媽進了教室,我多麼想聽聽老師在說什麼呀!可老師已經“剝奪”了我們的“權利”。 

  回家的路上,媽媽耐心講解,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