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林黛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林黛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璜

  看《紅樓夢》是我的一大嗜好,我對林黛玉是很偏愛的,覺得她是我心中那顆最美最亮的星,就像天狼星一樣有魅力,吸引着我。她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不論言行、舉止都是對的,就連她的缺點在我心中也是對的。如果真的討論起她,我還是會實事求是的。 

  說起林黛玉,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長得美。的確,她長得特別美,尤其是她那張櫻桃小嘴十分標準,小時候姐姐就告訴我林黛玉的嘴是最標準的櫻桃小嘴,如今我更是確信她的那張嘴是世界上最美的嘴了。她的文筆流暢,詩給她添上了一層心靈的純潔,猶如給星星鍍上一層亮晶晶的光芒。她的詩優美、抒情、典雅。她敢於表達自己,詩就是她表達的方法。她寫的詩精悍而不露鋒芒。林黛玉喜歡錶現自己,雖然在古代女子是不能上學的,不認字最好,但是她敢於挑戰,敢於向封建社會挑戰,是我們應該學習的。但是,她也有缺點,就像一壇凈水,無端的滴了兩滴墨水,便不清澈、不純凈了。她太小心眼了,遇到不合心的事兒便生氣、哭,因此才會多災多病。她不會等人接物,對大多數人都不太和氣。 

  這就是我眼中的林黛玉,她是個很美,有文采,這就是我眼中的林黛玉,她是但也有缺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林黛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