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林黛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林黛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形容——猶如海棠般嬌可; 

  情懷——猶如菊花般傲視孤高; 

  嘆息——猶如柳絮般飄落; 

  淚痕——猶如桃花般紅綃香斷……

  ——題記 

  桃園深處,默默葬花,花香襲人,面容嬌艷,數以的淚水從眼角墜落,不斷……漫天飛舞的花瓣飛旋着,幽幽飄零,似乎講述着如詩歌般雋永、如琴海般撩人心弦的故事。 

  忘卻不了寶玉在繁花中飄逸洒脫,青春洋溢的身影;忘卻不了寶玉春花,鑽石般閃爍的笑靨;忘卻不了夕陽西下,一起在餘暉中漫步,腳踏綿綿花葉而行。然而,一切的一切,在不知不覺中灰飛煙滅。曇花一現,咫尺天涯,每一次的相逢卻常常是美麗而令人哀嘆的錯誤。“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整日整夜思念,每分每秒牽挂,怎麼可能不比黃花瘦?但即使是縷縷哀愁,也磨滅不了兩人相印的心。“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這難道不是對兩人愛情最生動的詮釋?思念像在天空回蕩的歌聲,永遠未曾一斷,未曾後悔…… 

  人的一生為何如此短暫,還沒有真正地開始就已經到了尾端,黛玉是來還淚的,這已成無可否認的事實。前世的姻緣恩德未盡,後世又將他們牽扯到了一起,就似牛郎織女被永隔銀河兩岸。好冷酷,註定要分離,為何還要相守?淚水不是永遠哭不盡的,黛玉就是把淚水哭盡還了前世的灌溉之恩。如此悲痛的離別,如此凄楚的涼意 就連瀟湘館外的斑竹們似乎也在哭訴,令人悲憐…… 

  事實是無法改變的,我們沒有巫師的水晶球,沒有潘朵拉的魔盒,沒有人能夠決定沉淪,沒有人能夠決定命運。也許,只有彼此間不再相見才是最後的歸宿。談笑間,真的,一切都停格了,悲與喜似乎是上天有意的安排,讓人“哭笑”…… 

  似乎我也明白了“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悲痛不能解決一切離與分。即使結束了什麼,也不要悲觀 將自己鎖壓。沉默,悲傷,痛苦,只是上天一次玩笑的終止。結束了,不必再留戀什麼,找什麼能夠讓自己宣洩的方式,而應該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千萬不要將自己的幻想破滅,追求也許正是人生中最好的魔法,比悲傷這些令人痛心的小角色好一千倍,甚至一萬倍…… 

  最後請記住一句話:昨天代表的是已消逝后的留戀,而明天象徵的卻是憧憬的希望。珍愛自己,放下思想上的包袱,讓自己重新變得璀璨,變得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林黛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