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我有些話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轉眼就過去了,2010年的鐘聲響起了,在這新的一年裡,英語老師,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你知道嗎?在你生病的時候,有個新老師為我們上課。你不知道我們在新老師的課堂上是多麼活躍啊!她帶着我們在教室裡邊做遊戲邊學習。我終於發現英語其實很有趣!但在你的課堂上卻很少見到這樣熱熱鬧鬧的情景。因為你每天上課都板著臉,手裡還拿個棍子,讓我們感覺很害怕,大家生怕出了什麼差錯,以致遭到你的一頓“竹筍炒肉”。雖然你的敲打雷大雨小,但是也讓我們感到提心弔膽,膽顫心驚,所以我在英語課上很沉默。

  英語老師,我還有話對你說。你還記得嗎?上個周末,你讓我們把一本英語字帖練完。僅僅兩天的時間啊!再加上周末我還有語文,數學作業;更何況周末應該讓我們休息和玩一下吧!老實給你說吧,我完成了,但不全是我寫的,有一部分是我媽幫我寫的。我媽不忍心看到我在如此寒冷的冬夜加班寫作業,就邊責怪我邊幫我寫,一直寫到晚上11點多!結果第二天發現有許多同學都沒寫完,你卻沒有管,早知這樣我就不用瞎忙了。

  英語老師,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看到課堂上的你,是微笑的你,親切的你。我更希望在你的課堂上,我成為一個活躍的學生!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我有些話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